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辽宁省鞍山市80吨每小时粮食计量流量磅的价格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其他行业 >> 机械 >> 辽宁省鞍山市80吨每小时粮食计量流量磅的价格

联系人:李昊阳(先生)

电话:0451-87643906

手机:13214619636

传真:

邮编: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华滨路口

公 司 名: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9/30 11:14:47

想订购辽宁省鞍山市80吨每小时粮食计量流量磅的价格,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辽宁省鞍山市80吨每小时粮食计量流量磅的价格

4.

50吨每小时电动流量秤
技术参数:
功率:1kw     精度:≤0.2%
适用物料:大米,水稻,小麦,玉米,花生,大豆,化工颗粒,饲料颗粒等
功能:出入仓计量,储量率计算,装车称重,倒囤,电脑流量数据监控,流量显示及打印。

东昌流量称工作原理

由上料位传感器判断上位料仓物料是否满足加料要求,将信息发送至PLC程序控制单元,由PLC发出指令打开上料门,物料平稳落入计量称重斗,由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采集到的数据发送给PLC,同时将称重结果进行累加。PLC先判断下料位是否满足放料要求,达到要求PLC将打开计量称重斗的放料门,物料落入下料残存仓,残存仓门可根据物料流动速度进行调整。以上为一个循环周期,当达到设定目标值,自动停止工作,可打印工作报表。

1)基本结构
采用全电动控制系统,机械部分主要由上料位传动机构,称重运行机构,放料控制机构等三大模块组成。电器部分主要由上料位、下料位物料传感器,计量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PLC程序控制单元和驱动电机组成。

2)产品特点
其特点是,耐低温,不怕冻,耐粉尘,电动稳定性高,不需要经常调节维护。可移动式设计,可以任意移动停放在任何位置。大流量的电动流量称采用多模块设计,在提高称量速度的同时,保证高精度的要求。
3)适用范围
各种颗粒物料(粮食,饲料,化肥,化工颗粒,港口的原料计量,出仓入仓物料流量实时查看等)。
流量秤都在哪些方面存在一定的价值

流量秤就是来计量物料通过秤体内质量或者是体积的一种计量设备,应用的领域可以包含工业,农业,矿业,仓储,港口等多个领域,十分广泛。它对于企业的帮助能很直观的显现出来,它仅节省了时间,而且在工艺上也减少了环节,以及精度高为企业争取了效益。
在粮食出入库统计时他是必不可少的设备,粮库的入仓计量,只需要运输皮带的配合,入仓的同时,物料的称量值就随即统计了出来。出仓的物料统计也是一个道理,装车的同时,物料通过流量秤的,会很准确的计量出结果。
在烘干仓储的过程就更需要流量秤了,有了流量秤的配合,实时的计算出粮率便不是粮食企业的梦想了。
粮油企业的出油率计算也是同样的道理,制酒业物料的配比,大米加工行业物料的配比,豆制品厂配比,化肥企业的配比,等等,很多行业的都需要有这样一个精度高性价比高的设备。
所有流量秤涉及的领域是很广的,存在的价值也是我们不可估量的,不管是什么行业在东北地区冬天都是要生产的,所以我们要选购电动的,可以耐低温的电动流量秤,现在流量秤的设计是很贴合企业生产的,多大的吨位都有的,设计也是模块设计和可移动设计的,非常便利。在机械加工方面,最好选激光数控切割下料,外表静电喷涂,外形美观大方,并且耐腐蚀,传感器和称重仪表最好选好一点的品牌。以上种种东昌流量秤都正好符合,绝对是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