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吉林省通化市20吨每小时大豆散料累加秤东昌品牌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其他行业 >> 机械 >> 吉林省通化市20吨每小时大豆散料累加秤东昌品牌

联系人:李昊阳(先生)

电话:0451-87643906

手机:13214619636

传真:

邮编: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华滨路口

公 司 名: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9/30 11:17:38

想订购吉林省通化市20吨每小时大豆散料累加秤东昌品牌,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吉林省通化市20吨每小时大豆散料累加秤东昌品牌

6.

80吨每小时电动流量秤
技术参数:
功率:1kw     精度:≤0.2%
适用物料:大米,水稻,小麦,玉米,花生,大豆,化工颗粒,饲料颗粒等
功能:出入仓计量,储量率计算,装车称重,倒囤,电脑流量数据查看,流量显示及打印。

东昌流量称工作原理
由上料位传感器判断上位料仓物料是否满足加料要求,将信息发送至PLC程序控制单元,由PLC发出指令打开上料门,物料平稳落入计量称重斗,由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采集到的数据发送给PLC,同时将称重结果进行累加。PLC先判断下料位是否满足放料要求,达到要求PLC将打开计量称重斗的放料门,物料落入下料残存仓,残存仓门可根据物料流动速度进行调整。以上为一个循环周期,当达到设定目标值,自动停止工作,可打印工作报表
流量称,又叫散料累加秤,近年来越来越被崇尚高效生产的人士所认同与采用。使用流量称以后,大批粮食的称量不需要装车过地磅了,时时可以统计出仓与入仓的物料总量,计算出油率不需要等到全部成品产出才能计算出结果。节省了企业主的精力节省了生产成本。
哈尔滨东昌生产的流量称,基于物联网的要求,满足用户时时查看物料流量称的需要。而物联网以互联网为基础,综合利用条码、激光扫描器、射频识别 (RFID)、读卡器等信息传感设备,按约定的协议,实现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的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连接,从而进行信息交换和通讯的庞大网络系统。通过控制系统终端,连接到用户的计算机,时时监控并调节物料的进出。
我公司详细资料请搜索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找到我们
定量包装秤,颗粒灌包机,流量秤,散料累加秤,中间计量秤现货供应,订购即可发货安装。
东昌电动流量秤具备哪些优良特点

    在各类的设备机械中有一种比较特殊的设备,那就是流量秤,从它的字面意义就非常的容易理解,他就是用来计算流量的重量的称重设备,在实际中非常的有用,应用的领域可以包含工业,农业,矿业,仓储,港口等多个领域,十分广泛。一般都是粮户用来算出粮率,或者是企业用来装火车,流量秤不管是企业还是农户都会是一个不错的帮手,好操作的同时也不用人专门的去看管。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流量秤,特点还是非常的明显的,例如它基本上可以使用在不同的安装场合,而且作为专业化的称重设备,具有快速,稳定看,可靠的特点,而且一般来说这些设备都是经过了表面的处理,在不同的环境下都可以使用。另外,对于这些设备来说,有些厂家使用的是特俗材料加耐磨层,这样可以很好的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东昌电动流量秤一般来说主要分成四个部分,第一个步骤是进料,根据不同的进料方式,将物料输入到设备的里面,第二个步骤是称量,根据设定好的数值进行称量,然后还有一个放料的环节,最后的一个步骤就是自动累计统计数据的过程。统计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包括了记录,评估等等。
东昌电动流量秤电动控制,比较耐低温,采用的事静态称量,高精度小剂量累加技术,提高计量精准度。使用简单,提高物料监管水平,实时打印数据,便于随时交付物料。人机操作界面采用中文,傻瓜机式操作方式,使用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