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广东省80吨每小时水稻中间计量秤好不好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其他行业 >> 机械 >> 广东省80吨每小时水稻中间计量秤好不好用

联系人:李昊阳(先生)

电话:0451-87643906

手机:13214619636

传真:

邮编: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华滨路口

公 司 名: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0/6 11:36:06

想订购广东省80吨每小时水稻中间计量秤好不好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广东省80吨每小时水稻中间计量秤好不好用

4.

东昌电动流量秤DCS-L产品简介
品 名:电动流量秤(又称散料秤)
规格型号:DCS-L50
适用物料:玉米,水稻,大豆等粮食及化工颗粒
应用范围:粮库,物流企业,原粮生产企业,炼油企业等大宗颗粒物料的进出仓以及中间计量
称重速度:50t/h。
允许误差范围:±0.2%


东昌电动流量秤的基本工作原理
东昌电动流量采用全电动控制系统,机械部分主要由上位存料仓,中间计量斗,下位放料斗组成。电器部分主要由上位物料感应器,计量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PLC程序控制单元和驱动电机组成。
其工作原理为,物料由上位存料仓流入计量斗,计量斗物料装满后,上位料门关闭,计量斗进行称量。称量稳定后,称量的数值进行累加。随后计量斗放料门打开,物料流入下位放料斗内。进入下一个循环。整个机械运动过程完全由PLC和称重仪表配合自动完成。速度快,误差精度低于0.2%。

流量秤就是来计量物料通过秤体内质量或者是体积的一种计量设备,应用的领域可以包含工业,农业,矿业,仓储,港口等多个领域,十分广泛。它对于企业的帮助能很直观的显现出来,它仅节省了时间,而且在工艺上也减少了环节,以及精度高为企业争取了效益。
在粮食出入库统计时他是必不可少的设备,粮库的入仓计量,只需要运输皮带的配合,入仓的同时,物料的称量值就随即统计了出来。出仓的物料统计也是一个道理,装车的同时,物料通过流量秤的,会很准确的计量出结果。
在烘干仓储的过程就更需要流量秤了,有了流量秤的配合,实时的计算出粮率便不是粮食企业的梦想了。
粮油企业的出油率计算也是同样的道理,制酒业物料的配比,大米加工行业物料的配比,豆制品厂配比,化肥企业的配比,等等,很多行业的都需要有这样一个精度高性价比高的设备。
所有流量秤涉及的领域是很广的,存在的价值也是我们不可估量的,不管是什么行业在东北地区冬天都是要生产的,所以我们要选购电动的,可以耐低温的电动流量秤,现在流量秤的设计是很贴合企业生产的,多大的吨位都有的,设计也是模块设计和可移动设计的,非常便利。在机械加工方面,最好选激光数控切割下料,外表静电喷涂,外形美观大方,并且耐腐蚀,传感器和称重仪表最好选好一点的品牌。以上种种东昌流量秤都正好符合,绝对是最佳的选择。

详情请登录我厂网站:  

销售热线:  1321 461 9636 ,0451-87643906(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