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河北省100吨每小时耐低温计量秤多少钱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其他行业 >> 机械 >> 河北省100吨每小时耐低温计量秤多少钱

联系人:李昊阳(先生)

电话:0451-87643906

手机:13214619636

传真:

邮编: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华滨路口

公 司 名: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0/6 11:39:03

想订购河北省100吨每小时耐低温计量秤多少钱,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河北省100吨每小时耐低温计量秤多少钱8.

东昌电动流量秤DCS-L产品简介
品 名:电动流量秤(又称散料秤)
规格型号:DCS-L50
适用物料:玉米,水稻,大豆等粮食及化工颗粒
应用范围:粮库,物流企业,原粮生产企业,炼油企业等大宗颗粒物料的进出仓以及中间计量
称重速度:50t/h。
允许误差范围:±0.2%

主要特点功能:
1.间断式,高精度小计量累加技术。提高计量精准度
2.出入仓多少,精确到“两”。使用简单,提高物料监管水平。
3.全电动耐低温控制系统,室外高寒地区无障碍使用。
4.实时打印数据,便于随时交付物料。
5.独有自我检查系统,延长设备使用周期5年以上。
6.人机操作界面采用中文,傻瓜机式操作方式,使用简单。

东昌电动流量秤的基本工作原理
东昌电动流量采用全电动控制系统,机械部分主要由上位存料仓,中间计量斗,下位放料斗组成。电器部分主要由上位物料感应器,计量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PLC程序控制单元和驱动电机组成。
其工作原理为,物料由上位存料仓流入计量斗,计量斗物料装满后,上位料门关闭,计量斗进行称量。称量稳定后,称量的数值进行累加。随后计量斗放料门打开,物料流入下位放料斗内。进入下一个循环。整个机械运动过程完全由PLC和称重仪表配合自动完成。速度快,误差精度低于0.2%。

节省最大的空间创造最大的效益-东昌流量秤
很多企业在购买流量秤的时候看重的不仅是流量秤的精度高,还有一点就是流量秤有着灵活性强,以及精致小巧占地面积小的特点,这一点也是很多企业所在乎的一点,现在企业为了扩大规模提高效益,都会配备专业的流动生产线,但是公司的生产线中都有固定的格局,能够做到节省最大的空间对于生产厂房是一件必要的事。
东昌公司在进行多年的定量设备研究中,也获知了一些具有生产流水线的公司的烦恼,体积太大的计量设备安装费时费力,为了让更多企业免于困扰,东昌对此进行反复研究,最终在散料累加秤的基础上对部分设计进行改进。使用电机组作为基础动力,将机械部分分为上料位部分、称重运行部分、放料运行部分,电动部分分为上料位、下料位传感器、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和PLC控制单元组成。为了便于移动作业,公司将流量秤的底部安装滑轮便于随时进行移动作业,并且无需安装,直接连接电源便可以开始投入使用,也就免去了冬天对环境的要求。电动流量秤采用的PLC控制单元是当今工业级技术中最为先进的电脑控制系统,在作业时整机全部通过PLC发送指令并获取数据进行累加。事先只需通过操作仪表对目标工作值进行设定,目标值结束后会自动停止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