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甘肃省20吨每小时电动控制电动流量秤多少钱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其他行业 >> 机械 >> 甘肃省20吨每小时电动控制电动流量秤多少钱

联系人:李昊阳(先生)

电话:0451-87643906

手机:13214619636

传真:

邮编: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华滨路口

公 司 名: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0/11 11:27:09

想订购甘肃省20吨每小时电动控制电动流量秤多少钱,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甘肃省20吨每小时电动控制电动流量秤多少钱

6.

电动累计式流量秤
技术参数:
型号:DCS-L100
大累计量:100t/h
精度等级:0.2
电源、耗电:AC220V 50Hz 整机1kw
安装高度:4200mm
功能特点:
*高新配置,精准度高,超过国家标准0.2%。
*全电动数字式运行,无需起源,适合多种使用环境。
*耐低温可以在室外高寒环境(-40摄氏度)下使用。
*可设置发货、收货模式。
*可设置给料总量,在完成设置值后自动停止。
*无需安装调试,直接使用。

评选先进流量秤非东昌品牌莫属
  在流量秤问世之后,在准确和快速的基础上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电动流量秤在推动市场发展中起到了强有力的作用。像在以前企业面对天大剂量的对物料进行称重,大多数都选择地磅来工作,但是使用地磅误差常常会出现,从而导致前后称重数据差距过大,出现亏损等情况。在使用流量秤后,大幅度的减免了这种情况。但是在流量秤中也不是都一样构造的,也要对比,选择最先进的那款流量秤。
东昌流量秤是采用全电动控制,具有了运行稳定的特点,并且耐低温,在零下40度正常使用没有问题,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在流量秤的基础上再次进行技术改革,将原本流量秤的原理加以改进,通过现代电控技术和传感技术开创了新的电动定量设备时代。电动流量秤是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在国内首家推出的,对粮食、饲料、有机肥、聚乙烯、咖啡豆、亚氯酸钠等多种颗粒状物料进行称重计量的定量设备。东昌流量秤的稳定性更好,更适用于北方天气寒冷时的室外作业。并配有小票打印机,可以实时的打印数据,在进行电动流量秤的研发时,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专门到各个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对实际的情况详细了解后,为电动流量秤的底部安装了滑轮,让流量秤可以随时移动作业,同时免去安装复杂的问题,可以直接进行使用。非常的方便。东昌电动流量秤在经过反复的技术试验后,在正式推出的一段时间内在生场上收到热烈的反响。最远买到新疆伊犁,出口缅甸俄罗斯,一举将中国的工业化设备技术实力推向世界!
随着社会的发展,电子机械设备已经逐渐替代了人工作业,成为企业里主要定量衡器。通过不断运用创新,东昌流量秤在市场的地位更加的稳固,市场回馈好评率也是越来越多,评选先进流量秤一定非东昌流量秤莫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