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吉林省四平市80吨每小时炒货电脑流量秤的价格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其他行业 >> 机械 >> 吉林省四平市80吨每小时炒货电脑流量秤的价格

联系人:李昊阳(先生)

电话:0451-87643906

手机:13214619636

传真:

邮编: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华滨路口

公 司 名: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0/14 10:54:35

想订购吉林省四平市80吨每小时炒货电脑流量秤的价格,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吉林省四平市80吨每小时炒货电脑流量秤的价格

7.

小吨位电动流量秤介绍
品牌:东昌牌
技术参数:
功率:1kw     精度:≤0.2%
适用物料:大米,水稻,小麦,玉米,花生,大豆,化工颗粒,饲料颗粒等
功能:出入仓计量,储量率计算,装车称重,倒囤,电脑流量数据肩空,流量显示及打印。

东昌流量称工作原理
由上料位传感器判断上位料仓物料是否满足加料要求,将信息发送至PLC程序控制单元,由PLC发出指令打开上料门,物料平稳落入计量称重斗,由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采集到的数据发送给PLC,同时将称重结果进行累加。PLC先判断下料位是否满足放料要求,达到要求PLC将打开计量称重斗的放料门,物料落入下料残存仓,残存仓门可根据物料流动速度进行调整。以上为一个循环周期,当达到设定目标值,自动停止工作,可打印工作报表。

用火车输送粮食必定需要自动定量流量秤
相信我们大家都知道,大多数的粮食要运走都是用火车去输送的,所以最近不少发站台的客户给我打来电话,问我东昌电动流量秤可以做到每小时100吨的速度吗?我说完全可以,您要是觉得每小时100吨不够大,我们还有每小时150吨.200吨的电子流量秤,只要客户需要我们东昌随时可以定制的。

东昌流量秤的配置级别非常高。在精准度上不仅可以达到国标的0.2% ,1000斤上下也就差两斤,而且运行十分稳定。耐低温,耐粉尘,性能稳定。

东昌电动流量的还带脚轮,方便移动使用起来也是十分的简单,如果您要发站台。在东昌流量长秤只需要输入您所想要装车的目标值,设定后完全不用人员现场监测,物料达到目标值的时候设备会自动报警,并且停机。流量秤上还有微型打印机,在工作结束后您可以打印当前发货量、时间、年月日精确到几时几分。总累计量和当前每小时的流量情况。

所以说用火车输送粮食必定需要自动定量流量秤,东昌电动流量秤不仅可以装火车,而且十分方便倒囤、测量烘干塔出粮率。东昌电动流量秤就像是一台智能机器人,省人工计量准,不占空间,是装火车发站台、倒囤、测出粮率等的必备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