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APOLLO阿波罗自动焊锡机TC300 LUNA 配置130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电焊、切割设备 >> 焊锡机 >> APOLLO阿波罗自动焊锡机TC300 LUNA 配置130

联系人:祁(小姐)

电话:0769-83210992

手机:18188832479

传真:

邮编: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十路7号联合金融大厦1204

公 司 名: 广东利世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21/11/9 17:00:53

想订购APOLLO阿波罗自动焊锡机TC300 LUNA 配置130,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由Apollo Seiko生产的温度控制器+烙铁组件+送锡器,搭载国产高性能三轴/四轴平台,性能不减,成本大大降低。

自动焊锡设备的技术核心来自对温度的精准控制,各式温控器虽是发号施令的枢纽,但其中许多技术环节与配件搭配却是缺一不可。

Apollo Seiko用独特研发的技术将Heater与温度传感器放置在烙铁头的最前端,对焊锡过程的heat sink感应十分敏锐,就算是细微的变化也可侦测的到。一旦降至设定的温度,控制器会快速的让烙铁头加热回温;相反的,烙铁头一旦加热至设定的工作温度,最前端的传感器所送回的温度变化会让控制器马上停止加热。若与Heater及温度传感器放置在烙铁头中段的传统烙铁头比较,Apollo Seiko的温度控制比一般传统烙铁精确许多,温控器所显示的温度与烙铁头的实际温度几无二致。
按照实际的操作,若设定温度为摄氏600度,Apollo Seiko的温控器可以让烙铁头在六秒钟之内达到工作状态。面对条件越来越严苛的无铅焊锡制程,Apollo Seiko的精密温度控制可以解决许多制程上的问题、加快工作时间、节省人力成本的消耗。

焊锡温度控制器 TERRA/LUNA

LUNA和TERRA温度控制器专为自动焊接而设计。这些焊接单元可广泛适用于半自动和全自动系统,例如转盘工作台系统,输送机系统,台式机器人,直线驱动器和特殊功能的机器。 配备大型彩色触摸屏显示器,这些单元易于读取并与之交互,以进行编程,管理和主机连接。 本机为宽电压支持,AC85~264V均可使用。

TERRA
TERRA提供多达297种焊接配置文件,使其成为所有类型焊接应用挑战的解决方案。 它的200W加热器还使其能够处理较大的元件焊接工作。

LUNA
LUNA本质上是更小,更特定的TERRA版本。 LUNA具有7个可同时应对点焊和拖焊的焊接配置文廓以及130W的加热器,是一种灵活而有效的装置。

RSP/RSL烙铁组

APOLLO SEIKO提供3个类型的烙铁组,1种点焊,2种拖焊。更换烙铁头只需8秒时间,不需借助位置,烙铁头更换后也不需要校正位置。送锡位置可以通过调节定位螺丝来精确地调整。

RSP点焊烙铁组

该组件可以实现高速点焊。纤薄的设计使其可以焊接难以到达的工件。RSP具有一次送锡和二次送锡高度调节。

RSL & RSL-FPR拖焊烙铁组

专为拖焊设计,弹簧式组件在拖焊工作中不会损坏阻焊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