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云南省大豆不锈钢灌袋机好不好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其他行业 >> 机械 >> 云南省大豆不锈钢灌袋机好不好用

联系人:李昊阳(先生)

电话:0451-87643906

手机:13214619636

传真:

邮编: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华滨路口

公 司 名: 哈尔滨市东昌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1/19 10:14:02

想订购云南省大豆不锈钢灌袋机好不好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云南省大豆不锈钢灌袋机好不好用

5

大豆定量包装秤主要应用于农业企业,对水稻、大豆、咖啡豆、种子、饲料、生物质燃料等颗粒物料进行称重和包装。应用于药厂、粮仓、物流、炼油厂与颗粒燃料加工厂等每天有大量颗粒物料进行称重包装的行业。定量包装秤的面世给企业带来了很多便利,在这个追求速度和质量时代,哈尔滨包装秤降低了工人的作业负担,也免去了企业的损失。

技术参数:
适用物料:  颗粒状物料
称量范围:  5~60KG(可定制)
称量速度:  6~14包/分 (25KG/包)
显示分辨率:10G
计量精度:静态≤±0.1%、动态≤±0.2%
供电电源:  电子定量包装机:     AC220V/50HZ
            输送缝包:  AC380V/50HZ
总功率:    (0.5+0.74)KW
工作温度:  -40~40℃
相对湿度:  ≤95%

用纯电动耐低温型不锈钢定量包装秤精准度可高达0.2%

据了解现在有很多厂家生产的并不是纯电动耐低温型的包装秤,可能只是在原有包装秤的基础上加装了加热丝。在寒冷地带,在使用的时候,需要通过先预热这样的方法来达到耐低温的效果。那么这样的包装秤存在哪些缺点那?首先是从稳定性来说,通过预热的定量包装秤,随着温度的变化,就会有很多的故障出现。首先是称量的不稳定,温度变化时,计量斗上方的放料门就会不规则的运动。所以称量出来的数值也不会准确,基本上2包左右就会出现过冲现象,就是单包的包装称量数值比较大。完全超出了称量的目标值。还有就是包装秤的机械故障增加,由于超出了原有器件标称温度的环境下工资,很多电子器件也都会有失灵的现象发生,比如说位置传感器的失灵,就会导致放料门不开合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