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超声波焊接模具、焊头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焊接材料 >> 其他  >> 超声波焊接模具、焊头

联系人:李博(先生)

电话:023-66668866

手机:15683979131

传真:

邮编: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服装城旭辉九英里二期111-3-24

公 司 名: 博立上荣电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2/7/12 10:30:03

想订购超声波焊接模具、焊头,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超声波焊接模具、焊头

超声波模具为超声波塑料焊接机配合使用,目的在于对塑料产品进行焊接

超声波塑料焊接机由于使用场合及焊接材料不同,焊接尺寸大小不一样,其规格也是各式各样的。

对不同的焊接对象需要有不同工具头,不管是近场焊接还是传输焊接,只有半波长的工具头才能使焊接端面达到的振幅。工具头,有带振幅放大的和不带振幅放大的两种,塑料焊接机用声学系统工具头,所用材料通常为铝合金,其端面镀硬质合金,功率较大时也有用钛合金材料制成的,该材料疲劳强度比铝合金高一倍多。

重庆超声波塑料焊接设备、重庆热熔塑料焊接设备、重庆旋转摩擦塑料焊接设备、重庆振动摩擦塑料焊接设备、红外预加热焊接设备及各类焊接工装、模具。

上荣品牌创始于1992年,至今走过了20多年的发展历程。本公司主要制造,塑料焊接设备,汽车内饰件焊接设备,热板机,热铆机,振动摩擦焊接机,超声波焊接、旋转摩擦焊接、花边机,红外线焊接机、机器人焊接机、口罩机、自动化设备。公司不仅面向上海市场,而且在全国范围内设立各分公司、销售点,办事处,为东北,华北,华东沿海及重庆地区的客户提供长期的商务支持、技术指导以及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