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超声波标准焊接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其他设备 >> 通用设备 >> 超声波标准焊接机

联系人:李博(先生)

电话:023-66668866

手机:15683979131

传真:

邮编: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服装城旭辉九英里二期111-3-24

公 司 名: 博立上荣电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2/7/12 10:30:48

想订购超声波标准焊接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超声波模具为超声波塑料焊接机配合使用,目的在于对塑料产品进行焊接。超声波塑料焊接机由于使用场合及焊接材料不同,焊接尺寸大小不一样,其规格也是各式各样的。对不同的焊接对象需要有不同工具头,工具头有带振幅放大的和不带振幅的,塑料焊接机所用材料通常为铝合金,其端面镀硬质合金。

超声波焊接机按照自动化水平可以分为自动焊接机、半自动超声波焊接机、手动焊接机,对于现代化企业来讲,自动化水平越高越有利于企业流水线生产,所以自动焊接机的使用是企业未来的一个趋势。工作原理要求两个进行结合的零件,在上面的一个振动,在下面的一个静止,接触面上的摩擦热使表面之塑料熔化从而结合。因此减少初始的磨擦接触面,使超声波能量集中对提高焊接效率及质量十分重要,故要求焊接的其中一零件在焊合的接口上须做一条凸出的棱线。 如果两个焊接件相对而言位置要求较严格时,还需要考虑增加设计定位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