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带吸入接管呼吸阀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材料与附件 >> 阀门 >> 带吸入接管呼吸阀

上海良工阀门厂有限公司合肥办事处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551-64659856

手机:13966692073

传真:

邮编: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东环广场A座

公 司 名: 上海良工阀门厂有限公司合肥办事处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国有企业

发布日期: 2015年7月1日

想订购带吸入接管呼吸阀 ,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用途』带吸入接管呼吸阀不仅能维持储罐气压平衡,确保储罐在超压或真空时兔遭破坏,且能减少罐内介质的挥发和损耗。该阀装于氮封罐顶,是维护储罐气压平衡,减少介质挥发的安全节能产品,常与阻火器配套使用。该阀主要用于回收污染环境、危及人身安全有毒有害的气体。 『特点』: 具有结构紧凑,通气量大,泄漏量小,耐腐蚀,密封性能好等特点,阻火器位于呼吸阀吸入口处,彻底杜绝火源进入呼吸阀壳体内,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检修,清洗,更换方便等优点等特点。阀盘采用聚四氟乙烯材料,具有耐低温,防冻等优点。阀内设静电输出装置,使得该阀时刻与罐体保持等电位。 『原理』 在阻火呼吸阀正常工作情况下,阻火呼吸人孔基本保持密封状态,储罐处于正常压力。当呼吸阀正常工作满足不了因意外原因造成储罐急剧超压时,呼吸人孔的泄压盖自动顶开,进行紧急泄压,使罐内压力保持正常;当罐内压力急剧减压或超真空时,吸入阀便开启急剧吸入大气,维护罐内正常压力;当吸入大气带有火花、火焰时,阻火层起到“器壁效应”的作用来阻止火焰的通过,以保护储罐的安全。 『技术参数』 型号: HXF-III ; 壳体材质:碳钢、不锈钢; 内部芯件材质:不锈钢或聚四氟乙烯。 密封圈材质:聚四氟乙烯。 阻火层材质:不锈钢。 环境温度:-40~+60℃。 操作压力: A型:+355Pa(+36mmH20)、-295Pa(-30mmH20) B型:+980Pa(+100mmH20)、-295Pa(-30mmH20) C型:+1750Pa(+180mmH20)、-295Pa(-30mmH20) 法兰标准:GB、HG、SH、HGJ、JB、ANSL、JIS等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