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漆包线焊接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机 >> 交流电焊机 >> 漆包线焊接机

郑州市和中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史(先生)

电话:0371-86526233

手机:13523030448

传真:

邮编:

地址:河南郑州市西开区西三环路268号

公 司 名: 郑州市和中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3500.00元/台 10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5年4月1日

想订购漆包线焊接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氢氧焰漆包线焊机的特点 1.方便:氢氧焰漆包线焊机在工作过程中,只用水和电,就可以产生焊接作业用的火焰,不需要另外配气瓶,因此操作方便。与传统漆包线焊接相比,不需要去漆,并且由于火焰温度很高,可以直接将多余的引线烧掉,从而保持熔合部位的平整。 2.安全:氢氧焰漆包线焊机即产即用,不贮存气体,避免了气瓶爆炸的风险。 3.高效:氢氧焰漆包线焊机的火焰温度可达2800度,高于其他气体温度并且火焰精细,便于精准高效作业。 4.节能:氢氧焰漆包线焊机只用小量的水和电,使用成本与气瓶相比,节约40%以上。 超声波焊接的特点: 1.特别适合各种电机线圈抽头与电线熔焊连接,无需任何焊料,直接快递熔接。利用超声波焊接原理,使焊接漆包线不必预先除去表面绝缘漆,并无需任何焊料、辅料,即可直接焊接。 2.两条被焊接线束之间重叠压合,经超声振动加压接合成固态形式,接合时间短,且接合部分不产生铸造组织(粗糙面)缺陷。 3.电缆电线超声波金属焊接机与电阻焊方法比较,模具寿命长,模具整修与替换时间少,而且易于实现自动化。 4.同种金属不同种电缆线之间均可以进行超声焊接,与电气焊相比耗费能量少得多。 5.超声波铜线焊接机与其他压焊相比,要求压力较小,且变型量在10%以下,而冷压焊其工件变形量达40%-90%. 6.超声焊接不像其他焊接那样要求进行被焊表面的预处理及焊后的后处理。 7.超声波电线焊接机无需助焊剂、金属填料、外部加热等外部因素。 8.超声焊接可以使材料的温度效应降到*低(焊区的温度不超过被焊金属绝对熔化温度的50%),从而不使金属结构变化,因此很适合电子领域中的焊接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