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氢氧火焰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机 >> 交流电焊机 >> 氢氧火焰机

郑州市和中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史(先生)

电话:0371-86526233

手机:13523030448

传真:

邮编:

地址:河南郑州市西开区西三环路268号

公 司 名: 郑州市和中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3500.00元/台 10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5年4月2日

想订购氢氧火焰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产品原理 英国科学家卡文迪许(Cavendish,H.1731-1810)在18世纪,通过实验 发现和研究了一种“可燃空气”——氢气。 目前,初中化学实验使用的水电解器是科学家霍夫曼发明的,具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原理清晰,装置直观,水通电生成氢气和氧气,证明水是氢元素和氧元素组成的. 2H2O=2H2+O2 水电解氢氧火焰机正是基于霍夫曼水电解氢氧气的构造和原理设计制造的。实际上是把电能转化为可燃烧的氢氧气,消耗的是电和水。所以,有时也被称作“水燃料氢氧火焰机”。 要从科学原理转化成实用技术还是需要有很多专项工程技术的。 漆包线焊接机的选型指南 英国科学家卡文迪许(Cavendish,H.1731-1810)在18世纪,通过实验 发现和研究了一种“可燃空气”——氢气。 目前,初中化学实验使用的水电解器是科学家霍夫曼发明的,具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原理清晰,装置直观,水通电生成氢气和氧气,证明水是氢元素和氧元素组成的. 2H2O=2H2+O2 水电解氢氧火焰机正是基于霍夫曼水电解氢氧气的构造和原理设计制造的。实际上是把电能转化为可燃烧的氢氧气,消耗的是电和水。所以,有时也被称作“水燃料氢氧火焰机”。 要从科学原理转化成实用技术还是需要有很多专项工程技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