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圆管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机 >> 对焊机 >> 圆管设备

石家庄中天顺达冶金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先生)

电话:0311-85520114

手机:13313211491

传真:

邮编:

地址:河北石家庄友谊南大街46号

公 司 名: 石家庄中天顺达冶金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16日

想订购圆管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圆管设备
石家庄市中天顺达冶金设备有限公司(刘经理133-1321-1491)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焊管机及开品冷弯设备企业,本公司是专业的生产高频焊管机组,纵剪,开口冷弯型钢,焊管机组等设备的企业,本公司在引进日本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加以创新,产品严格按照日本的标准生产制造。产品以达到世界*先水平。

    公司具有一支技术过硬,业务能力较强,朝气蓬勃的团队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近几年公司先后占领国内大部分市场,并先后出品到,韩国,越南,印尼,南非,哈萨克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国内外客商的好评。
    我们始终以诚信,科研,共赢及一流的售后服务为宗旨,造就一流产品以满足您的投资需求,为你的创业和发展增添信心,提供可靠的保障。
    公司全体员工衷心欢迎各地用户。各界人士的合作,愿我们真诚相待,携手共进,共创伟业。 

矫直过程:圆管设备|圆管机组

辊子的位置与被矫直制品运动方向成某种角度,两个或三个大的是主动压力辊,由电动机带动作同方向旋转,另一边的若干个小辊是从动的压力辊,它们是靠着旋转着的圆棒或管材摩擦力使之旋转的。为了达到辊子对制品所要求的压缩,这些小辊可以同时或分别向前或向后调整位置,一般辊子的数目越多,矫直后制品精度越高。制品被辊子咬入之后,不断地作直线或旋转运动,因而使制品承受各方面的压缩、弯曲、压扁等变形,*后达到矫直的目的。

注意事项:

⒈认真观测钢管直度,初调整时确保钢管与矫直辊身四分之三接触,并保证其间隙不大于0.1mm。

⒉矫直速度要根据钢管的弯曲程度以及被矫钢管的材质来合理调整。

⒊根据钢管的材质、弯曲度及所要求的精度来调整上下辊之间的距离,保证矫直压下量。

⒋矫管过程中严禁用手触摸矫直辊及运动中的钢管,并注意钢管表面质量,防止钢管表面划伤及压痕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