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perkins配件柴油发动机零部件组件劳斯莱斯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配件 >> perkins配件柴油发动机零部件组件劳斯莱斯

博瑞动力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思斌(先生)

电话:0755-27539952

手机:13138858684

传真:0755-81766088

邮编:518105

地址:宝安区松岗工业大道

公 司 名: 博瑞动力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2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外商投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23年7月27日

想订购perkins配件柴油发动机零部件组件劳斯莱斯,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Perkins4016柴油发动机燃油供油油路是种传统设计用于使用喷油器的发动机。燃油供油油路使用输油泵特燃油从油箱输送到喷油器。输油泵是种定量齿轮泵。输油泵安装至机油泵背面。用于加注系统的充, 油泵位于输油泵上。更换滤清器后必须充注系统。排放供油和回油歧管更换喷油器之后必须充注系统。

燃油连续不断地自供油歧管流经喷油器。燃油会在喷油器的供油口或注油口没有被喷油器体组件柱塞关闭时流过喷油器。没有喷人气缸的燃油经过回油歧管流回油箱。回油歧管的端部安装有个压力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控制整个燃油系统的压力。这样可确保喷油器正确加注燃油。机械驱动喷油器系统提供喷油正时的总体控制。改变喷油正时是为了使发动机的性能*佳。转速传感器可测量发动机转速。数字调速器调节至发动机的燃油输人使实际发动机转速与理想发动机转速匹配。发动机转速由调速器和转速传感器保持。转速传感器安装在飞轮齿轮附近。调速器执行器由数字调速器控制以将需要的负载连接至喷油器连杆。燃油喷射到气缸内以控制油量。

Perkins4016柴油发动机喷油器机构

Perkins4016柴油发动机喷油器机构提供加压喷油泵内燃油所需的下压力。机械操作的喷油器使燃油能够被喷人燃烧室。作用力通过凸轮轴上的喷油器凸轮经过挺杆传送至推杆。接着作用力从推杆传送过摇臂组件并传送至喷油泵顶部。调整螺母使喷油器间隙能够得到调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