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高频焊管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机 >> 对焊机 >> 高频焊管设备

石家庄中天顺达冶金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经理(先生)

电话:0311-85520114

手机:13313211491

传真:

邮编:

地址:河北石家庄友谊南大街46号

公 司 名: 石家庄中天顺达冶金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16日

想订购高频焊管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高频焊管设备-中天顺达
石家庄市中天顺达冶金设备有限公司(刘经理133-1321-1491)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焊管机及开品冷弯设备企业,本公司是专业的生产高频焊管机组,纵剪,开口冷弯型钢,焊管机组等设备的企业,本公司在引进日本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加以创新,产品严格按照日本的标准生产制造。产品以达到世界*先水平。
中天顺达焊管工艺介绍 高频焊管设备-中天顺达
焊管按成型工艺分为螺旋焊管、直缝焊接钢管,按焊接工艺分有高频电阻焊和埋弧焊。螺旋焊接管均都采用埋弧焊接工艺、直缝焊接管有埋弧焊直缝管简称UOE,直缝高频电阻焊简称ERW。  高频电阻焊钢管(ERW钢管)因它焊接过程与埋弧焊相比,ERW工艺在焊接过程中不添加任何焊接材料,焊缝成型没有经过热熔化状态,只是焊缝金属经过再结晶过程,故形成的焊缝与母材的化学成份完全一致,钢管焊接后经过退火处理,制造成型冷加工内应力,焊接内应力均得到改善,因此ERW钢管综合机械性能较好。但目前以上海埃力生、广东番禺珠江钢管厂为代表的厂商只生产φ355mm以下的管材,大口径燃气管线无法选用。  直缝埋弧焊(UOE钢管)因它采用焊后冷扩径工艺涨管,故UOE钢管几何尺寸比较精确,采用UOE钢管对接时的对口质量好从而确保了焊接质量,通过扩管工艺一定程度消除了部分内应力。另外UOE钢管焊接时采用多丝焊接(三丝、四丝),这样的焊接工艺焊接时产生的线能量小,对母材热影响区影响程度也小。多丝焊接后道焊丝对前道焊丝可起到消除焊接时产生应力的作用,从而对钢管的机械性能有所改善。直缝埋弧焊管与螺旋焊管相比其焊缝长度短,这样焊接产生缺陷及影响相对较小。在高压管道中直缝管的母材能做到逐张钢板100%超声波探伤,满足高压管道对母材的要求。然而尽管UOE钢管的综合性能优于其它钢管,但它高昂的价格,使资金紧张的用户望而却步。  螺旋钢管焊缝呈螺旋状分布,一般而言钢管的焊缝区域包括焊缝热影响区是钢管机械性能较差的部位,而压力管道*大内应力沿轴向分布,螺旋焊接管则将较薄弱的部位避开了内应力*大的方向,从而改善了钢管的性能。此外螺旋钢管焊缝成型及焊缝加强高度等原因,在做外防腐时增加度,在焊缝两则可能会形成空隙,目前有些厂家采用侧向缠绕涂敷三层PE或二层PE的工艺,可解决螺旋钢管的防腐。  高频焊管设备-中天顺达?
高频焊管机械是生产低碳钢低合金钢材质的焊管的专用设备,即把一定规格的钢带喂入机器,通过成型辊使钢带卷曲成管坯,然后利用高频的邻近效应和集肤效应使管边很快地加热到焊接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