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3K电容储能点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储能机 >> 3K电容储能点焊机

东莞市沃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志林(先生)

电话:0769-82090626

手机:13431321235

传真:

邮编: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395号

公 司 名: 东莞市沃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5年9月15日

想订购3K电容储能点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储能式点焊机是利用电容储存能量而在瞬时释放出电流,同时集中大电流穿过小积点时而达至溶接效果(焊接过程只几千分之一秒内完成,其间通过数千安培电流)。因此在焊接时所产生之热量引致工件过热氧化和机械变形等情况减至*少。本公司生产之电容储能式点焊机输出由100WS18000WS,特别适合焊接紫铜、青铜、黄铜、铝、银、不锈钢等多种金属,因此被广泛应用在每一个工业生产和制造业。

性能特点:
选用广泛:可溶接达8MM不锈钢、铝、钛、银等有色金属,攻克了铜、铝等异种金属焊接的难题。

牢固美观:焊接牢固,焊点无发黑,省去打磨工序,特别适合外观要求较高的出口型产品件的加工。

省电节能:该款机型从电网取用的瞬间功率低,功率因素高,与同等焊接力的工频机相比,用电只有1/7-1/10,使用成本低。

 

用料配置:

采用日本黑金刚储能式急充放电容,放电速度快、性能稳定。

采用西德 或美国 IR可控硅,精度高,寿命长,实现了电流大小的高稳定性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