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不锈钢薄板冷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冷焊机 >> 不锈钢薄板冷焊机

青岛汇米特机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林(先生)

电话:0532-55782086

手机:18753239336

传真:0532-55782083

邮编:266200

地址:山东省青岛即墨市北龙湾工业园青威路1612号

公 司 名: 青岛汇米特机电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年6月4日

想订购不锈钢薄板冷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设备介绍    
     HMT-1600型焊机是我公司开发的专业用于高精密度焊补机,该系列焊机的焊补精度达到或超过激光焊机的焊补精度,同时又具有氩焊的速度、灵活度,具有较高的实用性,是焊补行业的真正帮手。
工作原理  
它是将储存于电容器中的电能在瞬间通过脉冲电弧的形式释放于钨极与工件之间,温度极高的电弧使金属材料组成的工件和焊丝迅速熔化而熔接在一起,达到焊补目的。(敬请区分市面上其他逆变性质,氩弧焊改装的机器!)
特  点     
时间很短,发热量很小。本焊机可在几十毫秒内完成焊丝和工件熔接过程,所以就工件基体来说,发热较少,焊点以外的材料温升小,不会产生退火、变色现象。由于每个焊接脉冲产生的熔池体积小于2mm-3mm,其形成的应力也较小。虽然一项焊补需要很多个熔池组合起来,但由于焊点的应力方向分散,工件受到的集中应力较小,所以焊补后工件变形较小。同时,这种工作原理同样适应于焊接业。
 
薄板焊接适用于
         广告字,橱柜薄板焊机,不锈钢门窗,卫浴挂件,不锈钢台面,食用机械,五金工件、不锈钢工业制品、彩色薄板焊接等等(0.2mm-4mm)。效果不变形,不咬边,不发黑,结合力强,熔深效果好,也可以修复氩弧焊焊接打磨造成的沙眼,气孔等缺陷!上手快!。
 薄板焊接优势     
      本机操作简单,容易上手,不易焊穿,不会变形,不会变色,是广大非专业人员或是专业人员想要改变现在生产工艺的*佳选择,能较好运用于一些要求很高,一般普通氩弧焊机达不到的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