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大型双枪环缝焊接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等离子焊机 >> 大型双枪环缝焊接机

广州市通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清(女士)

电话:020-37759419

手机:18664689670

传真:

邮编:

地址:番禺区草河工业区

公 司 名: 广州市通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5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5月19日

想订购大型双枪环缝焊接机 ,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主要功能与应用

1.   全自动氩弧(等离子)环缝焊机主要由特殊设计的环缝机械自动化部分和标准配置的电源部分.

2.     根据具体焊接工件的不同,机械自动化部分包含:卧式环缝自动化和立式环缝自动化。由我公司特殊设计和制造。

3.     标准电源部分包括:TIG(钨极气体保护电弧焊),MIG(熔化极惰性气体保护电弧焊),MAG(熔化极活性气体保护电弧焊),SAW(埋弧焊),PAW(等离子焊)等等。可配备由我公司制造的高质量标准电源,同时客户也可以先用其他知名品牌的电源,通用性非常强。

4.     工件回转由变频电机+减速机+三爪夹紧的驱动方式,运动平稳,无级调速。

5.     压紧轴压紧、松开以及焊枪进退均采用汽缸驱动,并且焊枪具有精密微动调节机构,以便焊枪与焊缝形成*佳方位。

6.  控制系统采用微电脑集成化控制,体积小,操作界面可靠简单,修改维护方便。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输入电源

220V/380V/440V/480V, 50/60Hz

电机功率

50W-1500W

气源压力

0.4-0.6Mpa

*大焊接工件直径

488mm(可定制)

焊接速度

200-1000mm/min



此款设备是专机,可根据客户的样品及要求来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