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80吨石油钻杆摩擦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摩擦焊机 >> 80吨石油钻杆摩擦焊机

上海胜春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兵(先生)

电话:021-57365312

手机:18701723360

传真:

邮编: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兴坊路500号

公 司 名: 上海胜春机械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70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7年5月27日

想订购80吨石油钻杆摩擦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MCH-80SJG摩擦焊机主要技术特点描述 MCH-80SJ型摩擦焊机是上海胜春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先进、功能*齐全的摩擦焊机。具有替代进口摩擦焊机的优势,其性能可以完全达到进口摩擦焊机的技术性能,价格只是同规格进口设备的20%。该机采用伺服主轴传动系统及伺服液压控制系统。通过伺服主轴传动系统使主轴转速*高可达到到2000转/分,在800KN系列的摩擦焊机中,国内没有一家的产品能达到2000转/分的主轴转速。同时该机采用油脂润滑,避免了由于润滑油不清洁给主轴带来的故障。极大的提高了零件焊接的可靠性。通过伺服液压系统的控制可实现主油缸工作的闭环控制,零件的焊接稳定性有了可靠的保证。该机所有的压力、速度、时间调整全部由触摸屏来实现,同时具有焊接参数存储功能,在生产过程中,只需要调出相应的产品规格即可自动匹配焊接参数,减少了操作人员调整参数的过程。从而避免了由于人工调整所带来的不准确性,极大的降低了废品率的产生。该机具有焊接后自动切除翻边功能,解决了由于焊接后焊口硬度高、不易切削的问题。并可根据用户需要配置全自动上下料功能。该机型与普通同等型号摩擦焊机相比电力消耗可降低50%以上。该设备中的摩擦焊机主轴传动结构及摩擦焊机的伺服液压控制系统已申报专利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