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外圆抛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其他 >> 外圆抛光机

任县协利机械制造厂

联系人:刘立朋(先生)

电话:0319-7581115

手机:13831953057

传真:0319-7581750

邮编:055151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镇西黄工业园

公 司 名: 任县协利机械制造厂

产品价格: 5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3年2月23日

想订购外圆抛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圆盘式自动抛光机包括可被控制转动的圆盘形工作台,工作台上圆周均布有若干个用于固定被加工工件的加工工位,工作台对应加工工位的上方圆周均布有若干组抛光机构,抛光机构包括电机、及套设在电机输出轴上的抛光轮,其特点是若干组抛光机构中的若干个抛光轮为不同抛光材料的抛光轮。采用上述结构,由于所述工作台对应加工工位的上方圆周均布有若干组抛光机构,且若干组抛光机构中的若干个抛光轮的抛光材料由粗到细呈圆周逆时针分布,因此只需将被加工工件固定于工作台上的任一加工工位上,通过圆盘形工作台的圆周转动一圈,便可实现被加工工件表面由粗磨到精磨的逐步加工,加工效率较高,可有效地降低抛光成本。

圆盘自动抛光机技术可实现全自动表面抛光处理,金属工件全自动抛光表面光泽度和去除毛刺。可一人操作多台设备使用。抛光机采用了SIMENS高性能PLC、人机界面、ABB、EMERSON、SCHNEIDER等国际品牌电气元件,设备符合CE标准及环保要求,潜入式的精抛方式,可以对工件进行全方位的精抛。

同时,采用了转盘式四工位操作平台,能够同时精抛四个以上的工件,夹具简单、造价低、更换方便,更适合多系统、多品种的生产模式,粗抛400秒或600秒后就可直接精抛,减少了粗抛工序及费用。该设备操作相对简单,对操作者技能要求低,可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节约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减少产品质量差异。

抛光机的抛光压力是什么?
抛光机的抛光压力是由抛光米粒的速度和碰撞力在抛光室内建立起来的,影响抛光记碾白压力的因素是有很多的,但是抛光机的抛光压力是可以通过抛光室出口的压力门来进行调整和控制的,抛光压力过大时,碰撞运动就很激烈,抛光后增碎多;当抛光压力过小时,碰撞运动就比较缓和,抛光后增碎就比较少,所以抛光的时候使用比较小的压力进行抛光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抛光压力过小会影响工艺的效果,推荐一般的抛光机抛光压力为400-700g每平方厘米。
抛光机防护罩出问题该怎么办?
抛光机的机架外面设有防护罩,防护罩对应在立式托板附近设有用于开启防护罩供抛光机操作人员操作的开门,防护罩上设有排风除尘的机构,其中在机架外设置可将防止抛光布对蜗杆攻坚抛光过程中产生的金属屑和抛光布轮磨损过程中掉下的碎屑掉出来,从而保证圆管抛光机工作环境的清洁,而其中将排风除尘结构和吸风口靠近抛光布轮设置则更有利于将金属屑和抛光机布轮的碎屑吸走,另外抛光机工作人员可通过开门来装卸蜗杆工件。
零件表面抛光前要先除去表面的油污,否则油污会阻挡抛光液与金属本体的接触使抛光液不起作用,或者抛光液与油污发生反应生成另类物质,既白白消耗了抛光液,又毒化了抛光环境或粘在金属表面影响表面粗糙度。
抛光机运行过程中,在抛光的前处理过程中,除油是很重要的部分,它影响到抛光的质量及生产的效率,因此应严格要求。
根据金属表面油污的性质、种类及程度,可分别用一下的方法除油:
1.手工除油
2.有机溶剂法除油
3.化学除油:碱性除油、酸性除油
4.电化学除油:阴极除油、阳极除油、阴阳极联合除油
5.超声波除油
机械制造企业一般都会用抛光机来进行表面的处理,这也让它成为了很多企业的必备设备。随着国内机械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企业对于机械设备的美观和表面光洁度也拟订了更高的水平,因此不管是出口产品还是国内销售的产品均要求表面光洁、镜面。

国内的抛光机市场发展地还是比较好的,因为抛光机的应用范围很广范所以整个抛光机行业的需求量还是相当大的。随着经济的不断复苏抛光机又迎来了另一个新的高潮,厂家也通过自身地不断努力把工艺技术也做到了*好的程度。

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都有用到抛光机,抛光机市场在不断的发展,技术也在不断的提高,种类也变得原来越多,客户的选择性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