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大功率储能焊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机 >> 直流电焊机 >> 大功率储能焊

无锡海菲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0510-66066837

手机:15261626245

传真:

邮编: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月城镇戴庄工业园月翔路28号

公 司 名: 无锡海菲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企业性质: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14日

想订购大功率储能焊,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汽车座椅调角器储能焊机、滤清器螺纹盖板储能焊机、车门锁扣储能焊机


1、整个焊机系统由机械系统、储能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冷却系统组成。整机设计新颖、美观大方。

2、 ?焊机为C型结构,由储能组件、机架、工作台、垂直气缸座、加压机构、焊接二次回路、阻焊变压器以及电气控制回路等组成。

3、焊机的焊接压力采用垂直气缸加压,其压力大小可以在设计范围内无级调整(参见气动原理图)。宽范围的压力特性曲线配合控制系统的宽范围调节,可实现焊接工艺参数的优化组合,以保证优良的焊接质量。

4、冷却系统供给可控硅冷却使用,保证系统的良好运行;风冷却系统主要用于功率电阻和控制箱内电器的冷却。电极头和电极座采用螺钉紧固连接,方便电极的迅速修磨或调整。根据不同的焊件可更换不同的上电极头,从而满足不同的需要。

5、机械系统由机体、气动组件、电极组件、气缸组件等组成。

6、储能系统由专用进口电容、大功率SCR无接点开关、大功率二极管、放电模块、熔断器等组成。

7、主电路包括:控制按钮、交流接触器、PWS1711工业人机界面、西门子PLC可编程控制器、电容储能箱、储能焊接主板、中间继电器、电阻、可控硅、电容器组、充电变压器及阻焊变压器等。

8、 焊接控制单元:由西门子PLC、模数转换用A/D模块、数控焊接主板系统、工业人机界面、触发电路、焊接启动开关等组成。具有光电隔离的输入输出接口、同步检测电路、屏幕数字输入接口、屏幕指示工作状态。该控制系统结构合理,工作稳定,性能可靠,操作简单、维护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