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武汉逆变焊机供应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机 >> 直流电焊机 >> 武汉逆变焊机供应

武汉瑞祥明辉机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经理(先生)

电话:027-87914407

手机:18571651345

传真:

邮编: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高新六路

公 司 名: 武汉瑞祥明辉机电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7年7月19日

想订购武汉逆变焊机供应,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武汉瑞祥明辉机电有限公司】供应电焊机、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机CO2焊机、脉冲焊机、自动埋弧焊机、多功能焊机、逆变氩弧焊机、交流\直流手工弧焊机、等离子切割机、螺柱焊机、焊机配套设备兼各类焊机维修服务。如果您对我司提供的焊机产品有兴趣,欢迎联系何经理:13986144862,18571651345,02787914407。
逆变焊机原则上可以适用于所有的焊接应用要求。从焊接电流范围看,从十几安培的精密等离子焊,到上千安培的埋弧焊,逆变焊机都可以胜任。在焊接工艺性能上,从普通直流和交流焊接,到脉冲直流和脉冲交流甚至交直流混合焊接,逆变焊机都可以满足。因此可以说:不仅在任何的焊接应用中都可以选择逆变焊机,而且某些焊接过程中只能选择逆变焊机。
逆变焊机的使用环境
目前逆变焊机在一般的厂房内作业的环境均可适应,但是以下两点问题在选择逆变焊机需要给与考虑:
(1)有雨淋、潮湿和导电性粉尘的使用环境:目前逆变焊机可以在这些恶劣的环境下工作,但是用户选择逆变焊机时需要特别提出,因为不是所有的逆变焊机在设计上都能满足这样的要求。要选择防护等级高的逆变焊机,如IP23以上等级。
(2)使用小功率发电机供电:逆变焊机可以用于发电机供电,但是当发电机功率小于3倍的焊机功率输出时,需要在选择逆变焊机是需要特别提出,因为不是所有的逆变焊机在设计上都能满足这样的要求。要选择抗过压冲击能力强的逆变焊机,对此目前尚无行业技术标准,不过目前国内一些大的逆变焊机制造上都可以提供这样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