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山东ZMF2中频悬挂式点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点焊机 >> 山东ZMF2中频悬挂式点焊机

济南咏旭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蔺春财(先生)

电话:0531-84259188

手机:15098965339

传真:

邮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济北开发区

公 司 名: 济南咏旭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565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年4月10日

想订购山东ZMF2中频悬挂式点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

DMF系列悬挂式点焊机产品说明:

高效节能中频直流一体化点焊机是利用焊件通电时产生的内部电阻热作热源,在对电极施加的机械压力作用下,瞬间加热焊件而完成焊接过程的。

一体化点焊机是众多焊接工艺中无可替代的重要焊接设备。其特性是:

1.一体化点焊机由焊钳、焊机变压器、焊机控制器、水冷却系统、气动加压系统、(和悬挂装置)等部分组成。结构紧凑,维修方便,体积小、重量轻,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和很大程度上节约了能耗。

2.一体化点焊机的电极臂采用优质铬锆铜(CuCrZr-1),保证了焊接性能的稳定性和焊机的使用寿命及电极臂的强度。

3.一体化点焊机,气路系统通径大,再配以进口气动元件,使焊钳动作快捷,提高了生产效率。

4.焊接时间短,加热时间短,热量集中,无电弧、无火花飞溅、无焊渣、无熔焊堆积、焊件无热变形,因此不仅焊接生产率高,而且能耗低(节电72.3%),焊件外观美,质量好。

5.由于焊接过程简单,又不需要填充材料和溶剂、也不需要保护气体,所以成本低。

6.由于焊件焊点的电流密度高,温度也高,因此通过焊机控制器精确控制通电时间后,使焊点得到重复性好的熔核尺寸,所以能适应多类同种或异种金属及镀层钢板的焊接

7.适用范围:

悬挂点焊机广泛用于汽车、摩托车、电动车、农用车、拖拉机、工程机械、防盗门、箱柜、(空调、洗衣机、冰箱等)家用电器及制冷设备、通风设备的风道等制造加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