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压力测试仪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检测仪器 >> 其他 >> 压力测试仪

惠州市德力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俊英(先生)

电话:0752-6355576

手机:15013039790

传真:

邮编: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湖镇德力工业园

公 司 名: 惠州市德力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8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12日

想订购压力测试仪,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压力测量仪


整机特点

DFI系列压力测试仪是我们公司***新的一款微处理液晶式压力测试仪器。既可测量压力,也可用测量重量。

广泛应用于各种压力测试工作,如焊接压力测试,材料测试机,印刷机,测试台和自动化机器的压力和重量的测试。

由于它具有0.02%的测试精确度,所以按照SIT中心的测试标准,DFI可以被用作*一或第二线的样品测试。

为了增加其(组成部件的)功能,采用传统和***近技术的结合,SMT具有调整压力的功能,使它能耐久的用于各种振动和机械的压力测量,同时,它还具有很高的电路可用性

.  内置电池,因为它有个在30分钟内测量没变化时就自动关机的功能,该节电功能,能保证其使用一年以上。

这个测量仪器内装有设置菜单系统,允许选择***合适的测量单位(千牛,大牛,牛顿,英镑,千克), 分解和数据分辨率是根据测量来计算的。

主要特点

1) 可选择分辨率                                   

2) 可选择数字滤波器

3) 可选择波特率                  

4) 归零功能

5) 峰值功能(正值和负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