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重载大厚度搅拌摩擦焊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配套件 >> 其他  >> 重载大厚度搅拌摩擦焊设备

北京世佳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先生(先生)

电话:010-83293231

手机:13911522261

传真:

邮编: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

公 司 名: 北京世佳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3月20日

想订购重载大厚度搅拌摩擦焊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设备结构
该设备由底座、工作台、立柱、双重载横梁、主轴箱等部件组成。双横梁平行设计,有效的避免了设备因龙门跨距太大导致的横梁刚性减弱。主轴箱两侧配备两条导轨,在双横梁之间移动。床身大件均为高强度优质铸铁件HT300,经多次回火及时效处理, 确保设备具有高刚性、高强度、高精度、高稳定性的特点。
横梁和立柱固定,工作台移动方向为X轴。主轴箱沿横梁长度移动方向为Y轴,主轴箱垂直于机床台面移动方向为Z轴。机头绕X轴方向旋转轴为A轴。设备可实现X、Y、Z轴单独运动,也可实现三轴联动。
设备功能描述
该设备可实现铝合金、铜合金、面直线焊缝焊接,也可实现平板对接、搭接、T型接头的焊接;
铝合金焊接厚度可达80mm,铜合金焊接厚度可达20mm;
设备配备专用的转接装置,安装铣刀后,可实现飞边铣削功能;
设备配置专用矫形工具,可实现产品焊后变形控制;
设备配置专用主轴循环冷却和工件循环冷却系统,满足设备7×24小连续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