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液压两辊卷圆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等离子切割机 >> 液压两辊卷圆机

德州市德城区东明数控机械厂

联系人:宋经理(女士)

电话:0534-2365836

手机:13583412878

传真:

邮编: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天衢工业园鲁北钢材市场

公 司 名: 德州市德城区东明数控机械厂

产品价格: 68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24年2月22日

想订购液压两辊卷圆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在压辊提起的状态下,调节触摸屏按键“微调上升”、“微调下降”按钮,(例如:“微调上升”按下“当前位置”显示变小数据,压辊与地辊距离变大。同等压力下卷圆的卷圆直径变大,反之则,要按“微调下降”按钮。“开关门”“压辊升降”按钮,当按下压辊升降时压辊将会提升或下降,提升幅度有[提升时间]和[下降时间]控制,“开关门”按钮在压辊提起时才能起作用,此作用是为了防止压辊在没有关门的状态就下压,把底辊压变形。同样开关门时间控制开关门的幅度,此值已经调试正常不需修改。“卷圆时间”在自动使用时调节自动完成所需卷圆的时间,根据用户需要调整。5、调试完毕的情况下,按人机界面“调试状态”变为“自动状态”在压辊提起、开门的状态下,踩脚踏开关进行操作,设备会自动运行:1关门、2压辊下降、3等待送料、4自动旋转卷圆、5完成卷圆,同型号重复此动作进行批量生产。6、每次加工时根据卷圆产品的直径不同,更换对应模具、调节微调数据。7、油泵压力根据需要调整,压力不要超过12MP,否则容易造成传动轴崩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