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等离子粉末堆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机 >> 多功能电焊机 >> 等离子粉末堆焊机

上海多木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万工(先生)

电话:021-61538115

手机:13166276679

传真:

邮编: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丰登路615弄2号

公 司 名: 上海多木实业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12日

想订购等离子粉末堆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上海多木机电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率先以高能、低耗、实用角度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设备制造商。研发生产销售的高能等离子弧粉末熔覆机系列,实用型等离子弧焊机系列,精密短弧焊机系列均已达到国内*先水平。成功开发出应用于航空地磁探测的90KV的电源,给国家探测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更是填补了国内的空白。

等离子粉末堆焊是以等离子弧作为热源,应用等离子弧产生的高温将合金粉末与基体表面加热并一起熔化,混合,扩散,凝固,等离子束离开后迅速冷却,形成一层高性能的合金层,从而实现零件表面的强化与硬化的堆焊工艺,由于等离子弧具有电弧温度高,传热率大,稳定性好,熔深可控性强,通过调节相关的堆焊参数,可对堆焊层的厚度,宽度,硬度在一定范围内自由调整。等离子粉末堆焊后基体材料和堆焊材料之间形成融合界面,结合强度高;堆焊层致密,耐蚀及耐磨性好;基体材料与堆焊材料的稀释减少,材料特性变化小;利用粉末作为堆焊材料可提高合金设计的选择性,特别是能够顺利堆焊难熔材料,提高工件的耐磨,耐高温,耐腐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