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RHD-50耐磨焊条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焊接材料 >> 焊条 >> RHD-50耐磨焊条

天津春硕焊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亮15510902943(先生)

电话:0155-10902943

手机:15510902943

传真:

邮编: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滨海民营经济中心

公 司 名: 天津春硕焊材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26.00元/公斤 1公斤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30日

想订购RHD-50耐磨焊条,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

RHD-50耐磨焊条

可用于阀门密封面、齿轮、破碎机锤头、颚板等轴类工件的堆焊。

RHD-50高合金耐磨焊条批发什么价格,无夹渣、无气孔、无裂纹。低碳钢、低合金钢堆焊前无需预热,焊后可直接进行加工,? 辊压机挤压辊堆焊专用焊接材料
牌号?类别?规格?应用范围
ZM、ZD3、ZD310?焊条?Φ3.2、Φ4、Φ5?主要用于现场小面积补焊。
ZM、ZD1、ZD2、ZD3、ZD310?CO2气保护药芯焊丝?Φ1.6?主要用于现场维护、大面积补焊及新辊制造。
ZD1、ZD2、ZD3?埋弧焊用药芯焊丝?Φ4.0?主要用于新辊的制造及旧辊的修复。
高铬硼堆焊的耐磨焊丝
材料主要用途及性能
牌号?主要用途?主要性能
ZM?用于辊压机修复中综合过渡层的堆焊,抗裂性非常好。?堆焊金属具有极好的抗裂性能和冲击韧性。
ZD1?为一层焊接材料,堆焊止裂过渡层用。?能够有效阻止辊面的焊接裂纹和疲劳裂纹向辊体的延伸、发展,保护辊体不受破坏。
ZD2?为二层焊接材料,堆焊缓冲隔离层用。?与ZD1、ZM堆焊层具有非常良好的结合性,同时又对ZD3堆焊层有很好的支撑作用。
ZD3?为三层焊接材料,适用于辊压机耐磨辊面的堆焊。 ?堆焊金属具有较高的焊态硬度和良好的抗裂性能,具有优异的抗磨粒磨损和抗挤压磨损综合性能。
ZD310?用于辊压机表面耐磨花纹堆焊。?属多元高合金强化,堆焊层具有比ZD3更加优异的耐磨粒磨损性能和抗挤压磨损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