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非标定制连续光纤激光焊接机 门窗、铸钢件焊接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激光焊机 >> 非标定制连续光纤激光焊接机 门窗、铸钢件焊接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生(先生)

电话:0769-89909148

手机:18681098355

传真:

邮编:

地址:凤岗镇浸校塘环村路170号汇鸿工业园A栋2楼

公 司 名: 东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20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想订购非标定制连续光纤激光焊接机 门窗、铸钢件焊接,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主要特点:

1. 选配CCD摄像监视系统,方便观察和精确定位。

2. 10:1de 焊接深宽比,焊点光滑美观,焊缝强度韧性相当甚至超过母体材料。

3. 电光转换率高,能耗低,且速度是YAG激光焊接的4-10倍。

4. 设备稳定,可连续工作24小时。

5. 可定制专用的自动化工装夹具,实现产品的批量生产。

主要应用行业:

适用于焊接金、银、钛、镍、锡、铜、铝等金属及其合金材料,可实现同种金属和异种金属件的精密焊接,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设备,船舶制造,仪器仪表,机电产品,汽车制造等等。

主要优点:

*一点:用途广,功能强
灵活机动的光纤传输装置,既可在主机上对各种器件进行精密焊接,又可对远离主机的大型工件进行修补焊接,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多种需求。

第二点:维护成本低
光纤激光焊接机焊缝深度比大,比能小,热影响区小,焊件变形小,特别适合于精密,热敏感部件的焊接,常可以免去焊后矫形、加工工艺。维护成本低,购买之后一般很少出故障,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节能环保,在焊接的过程中产生的烟雾很少,基本上不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

第三点:工作效率高
光纤激光焊接机的自动化程度高,焊接工艺流程简单。非接触式的操作方法能够达到洁净、环保的要求。采用光纤激光焊接机加工工件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成品工件外观美观、焊缝小、焊接深度大、焊接质量高。

第四点:使用寿命长
高技术、高效率、无污染的组合式聚光腔,使激光器光电转换效率、出光功率以及光学质量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同时,镀金反光层与冷却介质无直接接触,确保镀金反光层不受到任何污染,从而延长腔体、氙灯的使用寿命,降低运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