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便携等离子切割机,空气等离子切割机-广创易胜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等离子切割机 >> 便携等离子切割机,空气等离子切割机-广创易胜

重庆金多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靳远祥(先生)

电话:023-68539071

手机:17382373922

传真:023-68539074

邮编:400050

地址:九龙园区红狮大道5号43幢附2#

公 司 名: 重庆金多利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45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4年3月28日

想订购便携等离子切割机,空气等离子切割机-广创易胜,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用途及特点

LGK系列空气等离子切割机属于一种全新设计的金属加工设备,采用了二十世纪末先进的绝缘栅大功率晶体管IGBT及脉冲宽度调制(PWM)软开关全桥技术设计制造。该系列切割机可以切割所有金属材料,特别适合于切割火焰切割法不能切割的高合金钢和有色金属。该系列切割机具有理想的静外特性及良好的动态特性,具备高频引弧功能,特点如下:

电弧能量高度集中,稳定性好,切割力强。

切割速度快(是气割的3–5倍)。

切割成本低。

切口狭窄,光洁,整齐,接近于垂直。

工件变形小。

切割电流连续可调。

引弧容易。

操作非常方便。

重量轻,体积小,便于移动。

另外在设计之初还充分考虑了切割机使用的经济性,用电效率高达90%,功率因数达0.89。这一系列先进的设计通过了严格的测试,达到了以下标准:CCC—符合GB/T15579.1-2013标准;外壳防护等级: IP21S,适合于野外作业,绝缘等级:F级,并可防水和异物进入焊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