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Introspect MIPI总线协议分析仪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检测仪器 >> 其他 >> Introspect MIPI总线协议分析仪

深圳市锐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黎(小姐)

电话:0755-23081325

手机:15323457299

传真:

邮编: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布龙路锦绣鸿都大厦11楼

公 司 名: 深圳市锐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8888.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年8月23日

想订购Introspect MIPI总线协议分析仪,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Introspect在2016年所推出的SV3C是业界第一款能同时支持MIPI C-PHY与D-PHY的协议分析仪并支持CSI-2 / DSI-2封包解译,兼具体积小与高性能的特性,是SoC、Camera与Display领域的IC设计、系统整合、验证测试以及应用工程师,在进行MIPI发射机与协议层验证除错时,不可缺少的仪器。

产品特色:

·弹性的硬件扩充能力,单机可支持MIPI C-PHYD-PHY讯号撷取以及CSI-2DSI-2的封包解译。

·搭配主动式探棒,可以完整且可靠的抓取DSI-2CSI-2封包,进行协议层验证及除错。

·支持CSI-2 V1.3/V2.0DSI-2 v1.0/1.1最新版本的协议译码,并持续更新到最新的测试规范。

·内建硬件CRC计算与封包错误率测试(Packet Error Rate),可以进行长时间的发射机稳定度测试,提高测试测试涵盖率与产品质量。

·弹性且灵活的Python软件环境,可依照测试的需求,搭配设备所提供的GPIO脚位,进行自动化的测试与分析。

分析仪内建完整的MIPI接收机,支持动态LP与HS终端阻抗的切换,让分析仪可以在任何的传输速率下进行封包的撷取。在系统级的验证环境下,搭配主动式探棒可以在对测试平台信号影响最小的情况下,完整地将总线上的讯号撷取下来,并且进行协议分析。

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henry.liu@reetest.com, 0755-2308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