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激光切割机切割出现灼烧痕迹怎么办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切割设备 >> 激光切割机 >> 激光切割机切割出现灼烧痕迹怎么办

深圳市弗镭斯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小姐(女士)

电话:0755-33270072

手机:13612963975

传真:

邮编:

地址:深圳市宝安松岗街道洪桥头社区下围水工业区鑫龙科技园9楼

公 司 名: 深圳市弗镭斯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166666.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4日

想订购激光切割机切割出现灼烧痕迹怎么办,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造成尖角烧蚀的原因主要是在尖角处切割速度发生变化引起的,所以防止尖角烧蚀在理论上可以通过调整激光切割机的切割路线,减少速度的变化来预防。

      在切割得过程中可以绕行圆弧,保证切割速度不变,在空走圆弧的时间能够让已经切割完的一侧工作边温度冷却下来,这时再加工另一边时尖角所处的热量不至于太集中,从而保证了尖角切割处完整光滑。

      通过调整激光切割机的切割路径虽然可以避免尖角烧蚀问题,但是需要加工人员手动调整,非常耗费人力和时间,不利于批量生产。如果想解决尖角多,切割量大的问题我们可以采用增加补加的方式。增加补加是指在切割尖角处增加一小块补加,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保证尖角处不烧蚀,同时尖角尺寸也不会发生改变,对于尖角在外侧的样板,增加补加后既可以避免样板在使用过程中伤害使用者也保证样板使用过程中不会被碰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