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伟泰智能焊割设备 自动瓦楞焊 金属单层厢板 激光焊接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焊机 >> 点焊机 >> 伟泰智能焊割设备 自动瓦楞焊 金属单层厢板 激光焊接机

山东伟泰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537-7608698

手机:15069711463

传真:

邮编:

地址:梁山县拳铺工业园区

公 司 名: 山东伟泰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90000.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企业性质: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9日

想订购伟泰智能焊割设备 自动瓦楞焊 金属单层厢板 激光焊接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山东伟泰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投资人民币1000万。位于举世闻名《水浒传》故事的发祥地--水泊梁山,东依京杭大运河,西傍京九铁路,是220国道济南至郑州段的必经之地。

   公司主要生产制造激光切割机、半挂车底板激光自动焊接机、数控切割机、龙门式埋弧焊接机、瓦楞板自动焊接机、焊割机器人、异形罐体环缝自动焊接机、拼板机、卷板机、专用挂车生产线设备及工装、各种逆变焊机、喷砂机、螺杆空压机、除尘设备、配件品种齐全、价格合理,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信誉,公司与多家挂车厂家、代理商和零售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本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研发了20多个系列,60多个品种产品。并获得了多项发明新产品系列、实用新型产品、创新基金和成果转化立项证书,公司经历十多年的发展与创新,已成为一个集专业研发与销售各类焊割自动化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各类自动化生产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智能设备自动化行业的佼佼者。

    本公司集中梁山挂车生产基地的区域、品牌、技术和人力资源优势,增强了企业品牌、产品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为国内焊割行业、智能装备行业客户提供更为优越的焊割自动化产品和技术服务。

    公司郑重承诺,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厚德载物。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董事长:李伟杰,电话:13666372798(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