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食品包装袋激光打标机的优势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行业 >> 其他 >> 食品包装袋激光打标机的优势

深圳市弗镭斯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小姐(女士)

电话:0755-33270072

手机:13612963975

传真:

邮编:

地址:深圳市宝安松岗街道洪桥头社区下围水工业区鑫龙科技园9楼

公 司 名: 深圳市弗镭斯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58888.00元/台 1起订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2年3月17日

想订购食品包装袋激光打标机的优势,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在生活中,有着各种各样的食品,食品的包装既有袋装的,同时也有盒装,还有铁盒包装的; 无论包装哪种材料或类型的食品,必然都离不开生产日期的存在,因此厂家可以选择光纤激光打标机来标记月饼生产日期、保质期、logo等相关标识。

光纤激光打标机,弗镭斯激光打标机

    激光打标机比较传统的油墨喷码机来说,更环保、更经济,也符合食品法的要求。传统的标识方法,一般是用印刷油墨或者编码, 尽管价格便宜,但很容易被串改信息,在三年内可任意修改,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但是,激光打标与传统的打标不同,激光打标是一种利用激光的高能快速氧化材料表面材料,留下不易磨损标记的技术。整个加工过程不需要接触加工物品表面,经过标记的产品表面不仅可以进行细化,而且加工表面光滑、有质感,耐久性不容易磨损,并且可以在短时间内加工出超复杂的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