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机产业网致力于电焊机行业

气动弯框机 铁丝弯框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他设备 >> 通用设备 >> 气动弯框机 铁丝弯框机

山东成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帆(小姐)

电话:0539-3669147

手机:15054623698

传真:

邮编:

地址:河东区工业园

公 司 名: 山东成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 面议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3年5月7日

想订购气动弯框机 铁丝弯框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电控式气动弯框机是运用气源为动力对工件进行折弯,有速度快/折弯角度设备用电量低/操作安全/低碳节能的优势,深受广大铁线/铝合金/不锈钢制品等折弯深加工行业企业的喜爱,四组弯头可左右调节来实现折弯产品的尺寸规格大小,每组弯头制,折弯角度可调,操作简易,折弯四个角一次成型。适用于将金属线材(圆线,方线,扁线)弯制成—各种规格的正方形,长方形,U型,梯型等。应用于:物流台车仓储笼,工作桌,工具柜,货架,超市货架宠物笼,烧烤网,层架边框,超市手推车,物流台车,金属网等行业生产。

产 品 特 点:

1,改进型产品,传动平稳,内推转式结构,适合于加工边长较小的长方形弯框。

2,弯曲机构,电控系统,设计合理,结构紧凑,动作灵活。

3,机架采用钢结构件,整机配备搭配设计合理,操作稳定方便,且使用寿命长,维护简单方便。